close

FELL GOOD.bmp.jpg 

 穿過CROCS的鞋就會愛上這個牌子,我為何這麼肯定呢?

因為今年第一雙Crocs 就是他們2010年夏季新款的卡駱班平底鞋
 
不一樣的貓.jpg  
了愛上它給我的舒服感外,我這雙愛流腳汗的腳再也不怕穿包鞋會臭囉!

於是我又再替我平常上班穿高跟鞋的腳多添購了一雙新的Crocs  麥考爾
07292010099更.JPG 
在採購它的時候碰巧通路活動 --------Jibbitz 150元任選10個的活動
什麼是Jibbitz?就是像釦子一樣可以釦鞋子上的裝飾小物 可愛極了!
不管是小朋友最愛的多拉A夢 或是 最受小朋友歡迎的海綿寶寶 朵拉 .... 更多造型是
小女生大女生 或 我這熟女喜愛的可愛花樣.當下二話不說 就不枉費Crocs的好意囉!
馬上挑了10個!

讓我愛上Crocs的原因除了他的款式舒服,有防腳臭的設計外更不是因為Jibbitz這可愛的小物.
最大的原因是你可以自己設計自己的Crocs.  我怎麼會這麼說呢?
因為我發現Crocs的款式簡單但加上自己喜歡的Jibbitz後變得更有自己的特色唷!!

狂愛Hello Kitty的我在採購上一雙卡駱班平底鞋時我多買了Hello Kitty樣式的Jibbitz,
我家老頭子說....這跟本就是妳的鞋....哈哈哈~

這次我一次購足了10顆我喜歡的Jibbitz,老頭狐疑的問: 妳買那麼多幹麻?我很堅決的回答他:我可以換造型呀!!
DSC03032.JPG 
你們看........這就是我的戰利品.....好滿足唷!!
紅鞋.bmp.jpg 

是不是紅鞋上因為這些可愛的Jibbitz更出色呢?
(想說多買幾個可以分給妹妹,但現在我要留給自己啦!妹~派謝囉!!)
寫部落格的同時在Crocs官網:http://www.crocs.tw/發現新的訊息
凱蒂貓.bmp.jpg 

新款 Hello Kitty的Crocs要上市了!(開心開心)....
正期待她上市時 發現這款只有小朋友的尺寸......心中不禁吶喊:為什麼為什麼!!!

超卡哇伊的!!真羨慕小朋友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