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女人就愛上美容美髮院,沒事就洗個頭,

想換個心情就染個顏色或燙個大捲小捲的

遇到的設計師總會跟我説~

糖糖!妳的頭髮很多耶!髮質還不錯唷!但偏乾性容易斷劣唷!今天護個髮吧!!

自認天生麗質的我 ,心裡就會OS:是呀!就是再好的髮質都會被你們嫌棄的!護就護吧!

但慢慢得覺得女人年紀一到就是得保養!臉呀!脖子呀!眼睛呀!手呀!腳呀的!不外忽頭髮!

對!頭髮也要保養的!我是個懶人!每天在臉上身上塗塗抹抹就已經浪費我晚上1/12的時間!更別說我要特地為了護髮跑美容院!

沒錯!我就是個懶女人)))))))!

但是~我發現了一個對我超有用又超神奇的護髮產品~

 「Dove多芬夜間深層煥新精華」

故明思義就是,晚上給頭髮用的護髮霜,屬於精華版

保養品都有精華液精華霜了!誰說護髮沒有精華霜呢?

P1.JPG  


「Dove多芬夜間深層煥新精華」

因為~多芬了解髮質受損是秀髮產生的主因,芬先進的秀髮修護技術:配方含先進的

[髮絲纖維修護]因子-Fiber Actives

能在夜間深入修護受損秀髮,幫助補充流失的蛋白質,讓秀髮回覆強韌,

可在洗完頭髮後,將髮尾吹至半乾後,擠出適量的多芬夜間深層煥新精華,

均勻的擦拭在髮尾及頭髮中段,不用在沖洗掉。

若習慣將頭髮吹全乾的女生,更不用怕頭髮因高溫吹整造成乾裂。

P3.JPG    

(剛洗完頭髮吹至半乾狀態)       (頭髮中段至髮尾毛躁) 

  P2.JPG  

(擠出適量的多芬夜間深層煥新精華於手上)

P4.JPG    

(塗抹於頭髮中段至髮尾)

質地清爽不油膩外,淡淡的優雅香味不會和你洗過的

頭髮味道混和後的味道變得怪異!

  

  P5.JPG    

(吹乾後 柔柔的~香香的~髮尾不毛躁了)

Dove多芬夜間深層煥新精華更含日本專利成份中的

[微分子保濕精華]Dove Micro Moisture Serum

在你睡覺時,不會讓頭髮和枕頭磨擦產生靜電,在夜晚睡覺時幫妳滋養髮絲幫助減少睡眠時的摩擦

減少頭髮分列岔(這是大多女生的惡夢)

試用七天後~
P6.JPG    

我的頭髮真的減少了分岔跟斷裂並且更加柔順了~

減少我每週要到美容院報到的次數外~更讓我輕鬆的擁有烏黑柔順的長髮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